翻出好久以前的圖啦~身體肌肉難死了(看了書也沒摸熟orz不要吐槽我QQ),我還是乖乖把圖拿去燒( )

哎呀都在做小娃好久沒塗鴉( )

這兩張好像被我放到不知道去哪裡了……隨便啦( )反正也只是畫好玩的( )

還喜歡謝衣跟樂樂的還有多少人呢~我在喜歡巍瀾之餘我還是會抓他們出來玩玩的。・゚・(ノ∀`)・゚・。

謝衣還是好棒,樂樂也還是好棒
是我心中永遠的愛。

(……這個背影是謝衣,雖然披頭散發的並不像( ))

換成gsc黏土人頭之後透過朋友相機小拍了一下,可以自由換表情很開薰~(*´艸`*)
(終於不用像超輕一樣要改個表情就要做一顆頭(喂)

不枉費摔地掉漆的慘劇x

p3是在公司拍的,大庭廣眾下秀恩愛成何體統!說是這麼說其實日後也已經習慣了的巍巍。

我們的獨家記憶
某太太說的,只能用這種方式送到巍巍手上_(:3」∠)_
不過總之就是送到他們手上啦!
開心~~~

話說這次是我第二次從零開始捏石粉黏土做他們的頭,順便自己翻模(買的樹脂都變質了x))
還研究了畫臉的方法……整個我繼謝樂後又增加的技能點……

找一天再把製作細節放上(笑哭)

自立自強產巍瀾娃我也是拼了…

(不是磨改頭,是我自己捏的所以都是我流的巍瀾髮型QQ)

10/21
笨鳥離開我了
其實他最近身體確實很差
昨天讓他在我房間一起睡
他老樣子窩在我放旁邊的衣服堆裡
早上六點多我一如往常伸手進去要把牠撈出來
…當我撈到僵硬冰冷的身體時我的心臟就縮起來了

12年了,好長的日子

其實這幾天有想過笨鳥好像快要不行了,而牠不行的時候我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
果然傷心到一個程度其實你是無法放聲大哭的
感覺很平靜啊,其實內心早就崩潰了
瞬間覺得失去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瞬間覺得唯一把你當作全世界的東西離開你你才發現牠是你的全世界
你看著吃不完的飼料
丟在一邊的外出盒
用著瞧不到的角度看著籠子假裝笨鳥還在牠的小棚子睡覺
然後不得不面對現實
他確實離開了

可能有人覺得誇張吧,不過是一隻鳥
是啊
只是一隻鳥
可是這隻鳥佔了我三分之一多的人生
家中每一個角落都有他活過的痕跡
在你覺得憂鬱想死的時候唯一覺得安慰的存在

然後今天離開了
這一生再也不會見到了
不過也好,不用再為了鼻腔而痛苦了
還是好難過啊

臭鳥
怎麼這時候死掉了嘛
昨天你還叫的這麼大聲
像是叫假的一樣
真是

雖是如此糟糕透頂的我,

依舊謝謝還有人喜歡我的塗鴉

小愛心跟小藍手都是我最珍惜的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大美人,給約嗎?”

ーーーー

(P2補了個小後續(朋友提供的想法x))

其實原本只是一張上班摸魚的塗鴉

朋友要我畫出來我只能做到這地步了(掩面)

反正我……

不用催,我自己走QHQ(滾走)

忍不住激情x  

摸個腦中揮之不去的草莓宇

第一次一個有鬍子的男人讓我看到穿粉紅毛衣後一秒就喊

"好可愛!!!!!!!!!!!!!!!!!!!"

人很好又很萌的宇哥///////


上次畫圖是啥時??我都忘光了x

嗯朋友指定的一些動作例如嘴巴餵月餅(喂)

原圖的沈巍手都伸到衣服裡啦!!硬生生改成了清純版哈哈哈哈

(默默把原圖收起)


要給人的插圖還沒畫完就先生了個Q版中秋(被打死)

太久沒摸繪圖軟件結果一堆功能都忘記怎麼用( )

然後還沒趕上(陣亡)


周二又要開始上班了.....

(ヽ´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