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22repo之外的插曲(唉)

這次上海行見到很多夥伴跟太太真的太開心!!!
微博已經一波感謝了麼麼噠各位太太~

這邊我就先來發泄一下這次回程的事情(死)

5/20當天我是下午兩點四十的班機,當天說實在話我們確實比較晚到機場,我跟朋友各自奔向自家的航空公司去畫位。

我到達航空公司時,地勤人員慢條斯理的處理其他客人,輪到我的時候也是慢慢的處理,叫我託運行李秤重之後就把機票跟護照給我然後什麼都沒說的叫下一位。

我奔向了出境區,海關跟安檢人超多,這時候得知了朋友他買錯機票所以另外買了一張單程票回高雄的消息( )

然而





在我前面安檢的一群外國人,違禁品啥的都沒有處理好,海關人員用英文跟他們溝通卻如同對鴨子講人話(好像是非英語系的國家的人)導致檢查大延遲,耗了很久才輪到我。

檢查完之後發現我的登機口超他媽遠的,提起最後力氣飛奔過去的結果!!!!

只有一個地勤小哥看著我說

“來不及了,艙門已經關了。”

我當下拜託他能不能想想辦法,他說艙門也是提前關的,不是不想幫而是開一次門你知道要賠多少錢嗎?

他的一句話讓我刷新了我的三觀

“你為什麼不插隊?”

“你為什麼不插隊?”

“你為什麼不插隊?”

…………我靠,原來守規矩的是個白痴就是了?當時所有海關都在處理那些西方人我他媽是不是應該一腳踹倒他們讓我先安檢???難怪磁浮時有人插隊啊啊啊啊啊我當時超想罵人朋友還說算了,現在反而我活該因為沒插隊而搭不上飛機!?!?

(吐血)

我當下真的快哭了,我沒這麼多錢可以買當日機票,又擔心我回不去( )最後除了我之外還有三國個台灣人也沒搭上( )只好被帶出關後去改簽或是另買機票…( )

還被我哥罵了一頓(擦汗)

之後去問了各家航空,若真的要當天回台只能搭從香港轉機的班機回去,不然只剩下明天了。考量行李可能會在轉機途中遺失之類的情況發生以及轉機造成的疲勞還有一張票價要兩千多左右( ),最後只好買了隔天早上八點的廉價航空(當日票一點都不廉價,945元啊!)並聯絡上司請了週一上午半天的假,下午回台後上班。
當天謝謝喵喵跟小E為了我特別退掉了車票並陪我一起找了旅館多住一天 ,以及粥晚上安慰我而請吃火鍋(痛哭)

沒搭上班機這件事情算是讓我後悔又難得的經驗,以及終於知道插隊是正確的( ) 還有地勤人員態度有夠差( )

第二天我搭上春秋航空,早上四五點起床六點畫位,八點上了飛機後靠在窗跟椅子間的凹槽睡覺,腦子斷線前聽見空姐在介紹機內逃生口,直到我醒來眼睛睜開時聽見的是我們即將著陸的廣播(我完全睡死了( ))

回到台灣後下午就去收拾工作,也被同事嘲笑智障活該白花錢orz

氣死我啦!!!!!!!!!
(暴怒)

感謝陪我度過難關的夥伴們,我愛你們嗚嗚嗚嗚。゚(゚´Д`゚)゚。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