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節快樂~

腦中條漫已經灰飛煙滅x所以生一張Q版的_(:3」∠)_

(希望有一台腦子想什麼就可以幫我畫出來的機器x)

台灣的粽自跟大陸的粽子好像不太一樣,不過台灣也分北中南


北部粽:

粽葉用黃的,料跟飯炒過之後包起來用蒸的,俗稱油飯3D,裡面是蝦米跟肉之類

南部粽:

粽夜是綠的,料跟飯包好後用煮的,裡面有花生跟豬肉跟蛋黃,我愛吃.

中部粽:

水泥灌模製造,裡面會包人,會出現在海邊,通常是黑道製作,俗稱消波塊(被打)


客家粽之類的我就不知道了,我是北部人但我愛吃南部粽~


總之祝各位端午佳節平安愉快~

大家多吃一點粽子變肥肥~x


以及師父的七彩粽子了解一下x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