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跟小伙伴一起去了娃場,入手了兩套和服(不同家製作.沈教授身上的只剩這一件了,只好在別攤張羅幫趙局買了小青蛙款式(被揍)


之後去了板橋逸馨園簡單的室拍(就是上次帶我家謝樂去的)這次是巍瀾233


感謝拍照的夥伴小雲


巍瀾的頭是新做的,眼鏡是自己用黑鋁線凹的(我才不想為了1.2元的OB眼鏡還去淘寶又要送集運再運到台灣呢(時間跟金錢就超過了))


也幫朋友做了一對巍瀾給他了,之後想嚕一下昆侖跟小鬼王=w=(喂)


感謝小雲的鏡頭可以把這兩人拍得這麼有氛圍,審維的眼睛明明是畫的卻感覺深情啊(好鏡頭救我手殘畫歪的眼x)


小浴衣跟小床鋪,就當作是"與你去渡一個假期吧"

(剛好日本最近都有祭典,我有張羅祭典道具了,之後用我的渣手機拍x)


依舊是喜愛巍瀾的一天~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