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說(發泄,明天刪)

我不知道台灣政府怎麼想,可是我知道記者很喜歡拉仇恨跟搞兩岸對立。
這次花蓮震災其實不只拒絕大陸救援隊,其實也拒絕了其他國家,那只留日本救援隊確實可能跟政府想法有關這我不管。
可是記者講的很像台灣只拒絕大陸救援搞的兩岸網友互相對立跟謾罵我就覺得很蠢。
確實今天以我的想法,多一點人力總是好的,只是台灣的消防救災人員也可以休息一下,但是站在救災角度,以前台南維冠大樓因地震倒塌時,各國人員都來救災,卻引發了不少溝通不良以及工作分配上的衝突,事後搞的很多來救援的外國救難隊不愉快,所以這次確實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婉拒了其他國家的救助。
人命關天的時候記者還在搞這東西,到底是有沒有腦袋,還有跟著謾罵跟酸言酸語的網民到底是多麼容易被帶風向。
看了就很煩。
記者腦子是長在哪裡。

评论(6)
热度(3)